•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江门市副市长乔雷到我市港口小学检查指导
    发布日期:2021-05-11 08:57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5月7号上午,江门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乔雷,在开平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吴健明陪同下到港口小学检查指导工作。三埠港口派出所所长潘勤安、三埠中心学校校长吴炳强等同志陪同调研。

    1.png

    乔副市长和吴副市长听取了港口小学吴振炎校长有关学校办学情况和学校中长期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参观了校园环境,查看学校的一键报警系统、学校周边环境的监控,询问学校监控系统的使用情况,巡查学校周边区域的交通情况;还了解了港口小学的办学条件、办学规模、教师队伍建设等情况。

    2.jpg3.png4.jpg5.jpg

    乔副市长对港口小学科学谋划学校未来发展表示肯定,对学校现状及学校发展规划提出指导意见,对全体老师辛勤付出表示亲切的慰问,并鼓励学校要立足“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努力克服困难,继续抓好学校常规管理和安全工作,强化责任落实,凝聚齐抓共管合力,为师生的工作和学习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