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市举办第三届小学生英语口语现场展评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4 08:52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为深化义务教育阶段英语课程改革,增强中小学生英语口语表达能力,丰富校园生活,5月10日、11日,开平市在市教师发展中心举办2021年第三届小学生口语现场展评活动。来自广州、台山、鹤山等地的领导、教师及开平市师生共300多人参加活动。此次活动通过中国移动5G网络进行现场直播。据统计共有1万多人次通过在线直播观看该活动。

    1.png2.png

    开平市教师发展中心黄健主任致欢迎辞

    现场展评活动分为四五六年级三个组别进行比拼,来自开平市15个镇的优秀学生组成33支代表队全程参与。通过两天的精彩演绎,共有44组选手脱颖而出,荣获各项目一等奖。除此之外,我市各学校还进行了多种形式的英语表演,如英文话剧,英文歌舞剧等,让师生们大开眼界,收获多多。

    4.png5.png6.png

    赛后,来自兄弟县市的教研员们对本次活动进行精彩点评,并给予高度评价。参会的领导专家为各年级获奖学生颁奖,合影留念。

    9.png10.png

    本次活动为我市小学生挑战自我、展示英语口语搭建了平台,大大提升了他们的自信心和学习英语的兴趣,有力地推动我市小学英语学科的教研教学更上一层楼。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