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16 11:21
    来源:开平市教育局
    打印
    【字体:


    6月15日下午,开平市教育局召开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各完(高)中、市直学校政工副校长,中心学校政工员,市直公办幼儿园安全副园长共50多人参加。市教育局局长庞信明同志出席会议,并作发言。

    会场.JPG

    会上,德育与安全股股长温伟健同志传达了6月14日省、江门、开平市安全防范会议精神和开平市委书记庞正华同志讲话精神。深刻吸取湖北十堰燃气爆炸事故教训。结合教育实际,就近期校园安全工作提出要求,并对学校燃气燃油及用电安全、预防学生溺水、防汛防风、校园安保防范等工作进行重点布置。

    温股长.png

    庞信明同志在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一岗双责”要求,明确责任,落实到人;二是严格执行安全生产“一线三排”工作机制,深化安全隐患排查,落实跟踪整改,确保校园安全;三是结合教育实际,抓住关键节点、关键内容,强化安全教育管理,确保教育系统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营造良好的校园安全环境。

    庞局.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