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领导谈润林带队开展民办幼儿园及校外培训机构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1-07-12 09:02
    来源:开平市教育局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民办幼儿园及校外培训机构安全监督管理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7月7日上午,开平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谈润林带领市府办、教育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公安治安大队、公安交警大队等部门深入我市民办幼儿园及校外培训机构进行安全检查。

    谈润林一行先后到开平市艾丽丝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向阳花中英文第六幼儿园、金苹果中英文幼儿园等单位进行了检查,并就切实加强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五点具体的工作要求。一是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人员体温检测和登记制度;二是切实加强安保防范“人、物、技”防建设,严防暴恐伤害事件;三是进一步抓实消防安全管理,严防火灾事故;四是严格规范食堂安全管理,严防群体性食物中毒事件;五是加强校车安全检测和司机培训教育,严防校车事故发生。

    1.png2.png3.png4.png5.png

    谈润林强调:民办幼儿园及校外培训机构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安全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压实安全管理主体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迅速开展安全隐患问题整改。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联动,完善工作机制,强化隐患整改跟踪和日常督导工作,为全体师生营造健康、安全的学习环境。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