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喜报】开侨中学在第二十二届全国学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1-11-03 09:51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全国学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是由中央电化教育馆举办的全国性活动项目,以“实践、探索、创新”为主题,坚持把立德树人和“五育”并举贯彻落实到活动中,通过丰富多样的组织形式,引导师生充分利用信息技术,助力信息素养提升。

    开侨中学学生参加多个项目获得多项省级奖项:

    高三4陈仁杰、原高二10班李梓瑜、高三2林树瑛的微视频《科技之温》获得高中组微视频项目的省级一等奖,指导老师:张晓玲。高三2杨慧贤、高三7徐春、高三16许健胜、高三12刘振雄、高二3莫嘉睿的《太极拳AI实践应用》获得高中组AI劳动实践案例省级二等奖,指导老师:葛小娜。高三19梁婉婷、高三19杨雅燕、高三19陈俊彦的微视频《谢谢》获得高中组微视频项目的省级三等奖,指导老师:张晓玲。高三21班关津杰同学的3D创意设计《防疫机器人》获得高中组3D创意设计项目的省级三等奖,指导老师:谭惠婷;


    图片

    获奖名单(点击查看大图)


    图片

    3D防疫机器人


    图片
    图片
    图片

    科技之温


    图片
    图片
    图片

    谢谢


    图片

    《防疫机器人》获奖学生 关津杰


    图片

    《科技之温》微视频获奖学生


    图片

    《太极拳AI实践应用》获奖学生


    图片

    《谢谢》微电影获奖学生


    图片

    谭惠婷老师和获奖学生合影


    图片

    张晓玲老师和获奖学生合影



    近年来,开侨中学非常重视科技创新教育,不断加大信息化投入,努力培养学生科技创新意识和实践创新能力,为具有信息技术特长的同学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