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五对标 五坚持 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开平市教育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2-01-29 17:1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月25日上午,市教育局召开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局党组全体成员、局机关党委全体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市直学校及镇(街)中心学校党组织书记、相关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梁志忠、副组长何万强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江门市和开平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回顾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研究部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举措。

    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峰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市教育局党组始终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论述为主线,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为统领,以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宗旨为根基,以大力推进党史进校园为重点,扎实抓好学习培训、研讨阐释、宣传宣讲、活动实践等具体工作,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见真见效,取得了实实在在成效,有力促进了教育高质量发展。一是对标“高标准”,做好谋篇布局,引领广大师生在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二是对标“高目标”,强化理论武装,在感悟思想伟力中筑牢信仰之基。三是对标“高质量”,推进党史进校园,在赓续红色血脉中厚植爱国情怀。四是对标“办实事”,突出学史力行,在精准惠民纾困中体现育人温度。五是对标“开新局”,聚焦服务中心,在改革创新中书写教育发展新篇章。


    张峰强调,教育系统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要求融入到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各个方面,不断巩固扩大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一要始终坚持抓“理论武装”,用党的理论创新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始终坚持抓“总结提升”,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三要始终坚持抓“铸魂育人”,进一步全面推动党的历史经验和创新理论进校园。四要始终坚持抓“学史力行”,进一步推动开平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五要始终坚持抓“自我革命”,进一步提升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