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争当环保卫士 共建绿色校园——开平市中小学节能环保教育活动在龙胜初级中学举行
    发布日期:2022-04-02 11:5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不断提高学校生态文明教育和管理水平,推进“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增强师生环保意识。3月16日下午,开平市教育局在龙胜初级中学举行开平市中小学节能环保教育活动。共100多名师生代表参加了现场活动。

    图片

    本次活动主要围绕“环境保护”“低碳出行”“垃圾分类”“三节教育”等四个板块内容展开,通过发放倡议书、行动宣誓、签名仪式、黑板报、手抄报和环保卫士评比等形式倡导广大学生自我约束,相互监督,保护环境,从小事做起,积极参与社区、学校的环保实践活动,节约资源,绿色消费,争当环保卫士,共建绿色校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过活动让学生认识到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性,规范了学生的日常行为,激发了学生争当环保卫士的热情,营造出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绿色文明校园氛围。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