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手拉手一起向未来——广东理工职业学院与开平市教育局开展首次结对帮扶合作
    发布日期:2022-04-26 09:5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广东开放大学(广东理工职业学院)是广东省人民政府举办、省教育厅直属,以现代信息技术为支撑,面向社会全体成员开展远程开放教育并具有学士学位授予权的新型高等学校。与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实行“一套班子、两块牌子”的管理体制,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按《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广东省推动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的通知》(粤府〔2021〕55号)精神,广东开放大学(广东理工职业学院)与开平市教育局牵手成功,于2022年1月签订帮扶协议。

    3月10日至12日,双方开展首次结对帮扶合作——举办开平市幼儿园教师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邀请华南师范大学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专家开展授课,我市160多位幼儿园教师参加了培训。培训现场气氛活跃,学员们兴味盎然,专心致志听取讲解,培训成效显著。

    开平市教育局与广东理工职业学院表示,以本次培训班的顺利开展为起点,期望双方将在未来进一步深度合作,牵手共绘蓝图,促进开平教育事业迈向新台阶。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