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省建筑专家联袂传经送宝 助力开平市建筑产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2-08-12 15:26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2022年7月29日, 江门市园区技校开平市建筑产业人才培训巡回服务活动在开平市翠山湖高新区工委党校拉开帷幕。


    图片



    本培训活动由江门市人社局主办、开平市人社局、开平市住建局、开平市教育局承办,广东省建筑工程绿色与装配式发展协会、开平市建筑产业联盟和开平市职业教育公共实训中心协办。开平市共计40多家建筑类企业参加专家论坛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开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泽海代表开平市住建局感谢江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广东省建筑工程绿色与装配式发展协会等单位对加快我市绿色与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鼓励各参训学员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好好应用,共同促进我市绿色建筑和装配式建筑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广东省建筑工程绿色与装配式发展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吴薇莉和开平市政协常委、开平市工商联副会长、广东建邦杭萧有限公司董事长陆海明分别作了发言。



    图片



    在首项专家论坛活动中,广东省装配式建筑设计院院长张伟博士(教授)和广东省装配式建筑设计院总建筑师夏桂平博士(教授)分别在绿色建筑和裝配式建筑两个领域就政策、标准、行业前沿技术、发展方向和潜在商机等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并分享从业的心得体会,在与专家对话环节,参训会员踊跃提问,两位专家耐心回答,悉心指导、气氛热烈,共同把首项培训活动推向高潮。



    图片



    图片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