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开平市委教育工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12-26 10:01
    来源:开平市教育局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吹响教育系统砥砺奋进、勇毅前行的冲锋号,12月22日,市委教育工委举办全市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培训班以“线上+线下”的形式进行,全市教育系统共900多名干部、教师参加学习。


    图片

    培训班主会场



    图片

    廖显辉教授在讲党课


    培训班上,中共江门市委党校教授、党建教研室主任廖显辉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围绕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和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五个方面内容,深刻系统地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开平教育实际,指出学习贯彻的路径。学员们纷纷表示,廖教授的辅导课深入浅出,具有指导性和实践性,是一堂精彩的辅导课,为教育系统持续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开平教育高质量发展,夯实坚实的理论基础。


    图片

    分会场收看学习-三埠祥龙学校



    图片

    分会场收看学习-月山中心学校


    接着,廖显辉教授、殷振雄副局长、张晓静副局长为长师中学校长周晓棠等15名教育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颁发了聘书。


    图片

    与会领导颁发红色宣讲员聘书


    此前市委教育工委已印发《开平市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此次培训也是一次集体大备课。接下来,教育系统将结合“碉楼下的党课”“操场上的党课”“红旗下的讲堂”等活动,采取互动式、沉浸式、演绎式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用心用情用功宣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扎扎实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贡献教育力量。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