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江门市督导评估专家组到我市进行2022年幼儿园高质量发展专项督导评估
    发布日期:2023-01-03 10:19
    来源:开平市教育局
    打印
    【字体:


    12月15日至16日,江门市督导评估专家组一行到我市开展2022年幼儿园高质量发展专项督导评估。

    本次督导检查主要围绕幼儿园办园行为、县域学前教育普及普惠推进工作“回头看”、幼儿园膳食、安全与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进行。督导评估专家组抽取我市贝乐第二幼儿园、花蕾幼儿园、商业幼儿园、向阳花第六幼儿园、翠山湖杰慧幼儿园、三埠小明星幼儿园等六所幼儿园,采取听取汇报、实地察看、查阅资料、平台数据审核等形式进行实地督导。

    图片

    专家检查资料

    汇报会上,教育局党组成员、主任督学余锐湛向督导评估专家组汇报了我市推进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工作的情况,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落实整改的措施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图片

    汇报会

    督查中,专家组对受检幼儿园的办园条件、安全卫生、保育教育、教职工队伍建设、膳食管理等进行详细的检查,对存在问题即时反馈。

    图片

    实地督导检查

    在反馈会上,专家组对我市幼儿园办园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办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江门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阮昌国提出,各幼儿园要致力办成有社会责任感、家长满意、儿童快乐健康成长的优质幼儿园;举办者和幼儿园管理者要成为有担当的教育人。教育局党组成员、主任督学余锐湛作表态发言,感谢专家组对我市学前教育工作给予的具体指导,要求各园针对存在问题形成清单,落实整改,上下一心,形成合力,办好我市学前教育。受检幼儿园举办者、园长、教育局相关股室代表参加反馈会。

    图片

    反馈会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