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春节慰问送温暖 真情关怀暖人心——开平市教育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28 09:12
    来源:开平市教育局
    打印
    【字体:

    640.jpeg

    教育局局长张峰慰问沙塘中学原校长、老党员劳林海

    声声问候显真情,句句祝福暖人心。新春将至,年味渐浓,开平市教育局党组领导带领局干部深入困难党员、老党员家中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代表市教育局向慰问对象送上党组织的关怀,感谢他们为开平教育作出的贡献,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1月12日下午,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峰带队来到沙塘中学退休校长、老党员劳林海家中,和他热情握手,嘘寒问暖,详细询问近期的生活情况,并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品、慰问金。劳校长有着52年党龄,为开平教育事业默默耕耘、无私奉献,张峰叮嘱他一定要保重身体,安享退休生活,并向他介绍开平教育发展成效和未来的发展思路,认真聆听劳校长对教育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图片

    教育局副局长殷振雄慰问水口一小老党员张光滚

    1月12日上午,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殷振雄带队到老党员张光滚家中。张光滚同志现年78岁,是一位有着56年党龄的老党员。慰问中,殷振雄与张老师促膝谈心,拉家常、问冷暖,详细地询问他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并亲切地嘱咐张老师要照顾好自己,希望教育系统老前辈、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教育事业。

    图片

    教育局副局长黄伟祥慰问三埠达德小学老党员林国英

    图片

    教育局副局长张晓静慰问赤水中心学校党委老党员朱永祝

    教育局党组成员黄伟祥、张晓静、孙德标、余锐湛分别带领相关股室干部到老党员林国英、朱永祝、李活昌和梁志强家中,和老同志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鼓励老党员要以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图片

    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孙德标慰问月山中心学校党委老党员李活昌

    图片

    教育局主任督学余锐湛慰问龙胜中心学校党委老党员梁志强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报答党组织的关怀,为党的建设、教育的发展继续发光发热。

    一直以来,开平市教育局始终把离退休干部的冷暖挂在心间,坚持在春节前夕对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以实际行动将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送到老党员心中,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开平教育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传递了全市教育系统团结、友爱的正能量。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