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高考慰问送温暖 踔厉奋进续辉煌——市领导开展2023届高考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6 09:3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2023届高考备考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市委市政府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高度重视教育高质量发展,关怀支持高考备考工作。4月19日至20日,开平市委市政府、市教育局开展高考备考慰问活动,开平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谈润林同志在市教育局张峰局长、余锐湛督学及相关同志陪同下,到我市普通高中进行高考慰问并致送慰问金。

    19日下午,谈润林常委一行分别到开平一中、开侨中学进行高考慰问活动。谈常委听取了学校负责人有关高考备考工作汇报以及教师代表发言,对学校在备考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老师的无私奉献和学生的拼搏精神表示赞许,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全体高三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和慰问。


    图片

    谈润林常委做重要指示


    谈常委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指出现在从国家、省到市县都在全力以赴朝着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奋斗,我们开平教育系统也不能落后,要再接再厉,顺势而为。当前备考已到了最后冲刺阶段,学校更要凝心聚力,科学备考,让师生以最佳状态冲刺备考,力争2023年高考取得新突破。谈常委对学校备考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切实增强高考备考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主动作为,大胆创新,全力以赴做细做实高考备考各项工作;三是做好服务,强化保障,解决师生后顾之忧。


    图片

    慰问会现场



    图片

    谈常委向开平一中致送高考慰问金



    图片

    向开侨中学致送高考慰问金


    20日,教育局张峰局长、余锐湛主任督学及相关同志,分别到忠源纪念中学、长师中学、开平二中、风采中学、风采华侨中学和教伦中学进行高考慰问活动。张峰局长充分肯定了学校目前取得的备考成效,对辛勤工作在高三备考第一线的学校领导和各位老师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


    在座谈会上,张峰局长对几次模拟考试数据和体艺类术科高考成绩进行分析,认为我市目前的备考已取得阶段性成效,表示对2023年高考再续辉煌充满信心。他要求大家务必要集中全部精力、排除一切干扰,科学制定备考方案,加强考生管理,扎实做好考前心理疏导,帮助学生调整心态,树立信心,以最佳状态迎接高考。对后期备考工作,张峰局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明确任务,狠抓质量;二是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三是落实细节,做好保障,希望全体高三教师继续保持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进姿态,以精准务实的举措、苦干实干的作风,做实做细高考备考各项工作。


    图片

    在忠源中学召开座谈会并致送高考慰问金



    图片

    在长师中学召开座谈会并致送高考慰问金



    图片

    在风采中学召开座谈会并致送高考慰问金



    图片

    在开平二中召开座谈会并致送高考慰问金



    图片

    在风采华侨中学召开座谈会并致送高考慰问金



    图片

    在教伦中学召开座谈会并致送高考慰问金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