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开平市教育局组织中小学骨干班主任参加国家级专题培训学习
    发布日期:2023-05-12 09:3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中小学班主任班级管理水平,强化骨干班主任的梯队建设,提升班主任队伍的整体素质,2023年4月20日至22日,开平市教育局组织中小学骨干班主任到广州市参加全国中小学心理健康、师德师风、班级管理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学习。

    本次研修学习采取实地观摩和专题讲座相结合的方式,邀请全国著名班主任指导专家与名校班主任就班级建设、师德修养、校园文化、心理辅导、家校合作等方面进行理论指导与实践分享,提升班主任核心能力。

    图片

    研修班听取专家讲座

    研修班参观了广州市第二中学南沙天元学校,现场观摩了一堂主题为《做我们情绪的主人——调节自我消极情绪》的班会课,听取了学校领导就学校管理和班级建设方面的经验介绍。学习期间,研修班聆听了全国优秀教师、广东省名班主任钟杰老师,全国知名德育专家、浙江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余国良老师,全国知名德育专家、佛山市德育指导委员会专家委员刘习洪老师分别带来的专题讲座——《具备四个“力”,你就能成为班主任强手》《新时期教育工作者应遵循的六个导向》《双减政策背景下,家校共育创新开展的途径和策略》。专题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各位专家用精彩的语言,引领参训班主任树立新观念、探究新方法、开拓新思路,立德树人。

    图片

    研修班听取班会课

    图片

    研修班参观校园

    此次培训,不仅是一次理论的学习,也是一次思想认识的提升,更是一次心灵的启迪。各位班主任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运用本次研学所得知识和方法,磨炼专业技能,提高专业素养,创新德育方式,建设良好班集体,努力成为一名知法、有方、仁德的班主任,为开平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

    研修班合影留念(一)

    图片

    研修班合影留念(二)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