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开平市师德标兵、师德先进个人、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的决定
    发布日期:2020-09-27 16:0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开教202017


    关于表彰开平市师德标兵、师德先进个人、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的决定


    各镇(街)中心学校、完(高)中、局直各单位,幼儿园及开平开放大学:

    2019-2020学年度,我市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同志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市委十三届九次、十次全会精神,牢记“一切为了孩子的未来”初心使命,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书育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发热情,鼓励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全身心投入到教育事业中,成为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学生全面发展的“领航人”,市教育局决定:授予张雨等10位教师“开平市师德标兵”,张忠海等38位教师“开平市师德先进个人”,江瑗玲等49位教师“开平市优秀班主任”,陈彦君等300位教师“开平市优秀教师”荣誉称号,以资鼓励。

    希望获表彰的教师,戒骄戒躁,继续起表率带头作用,再创佳绩。全市广大教师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砥砺奋进,为开平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1.开平市师德标兵

    2.开平市师德先进个人

    3.开平市优秀班主任

    4.开平市优秀教师




                                             2020831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