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2023年开平市教育系统第二次招聘临聘教师公告
    发布日期:2023-09-01 17:1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广东省开平市教育局


    2023年开平市教育系统第二次招聘

    临聘教师公告


    因工作需要,现向社会招聘临聘教师,被聘用人员不纳入行政、事业单位编制管理。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具体岗位见《2023年开平市教育系统第二次招聘临聘教师岗位表》(附件1)

    二、招聘条件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

    ()热爱教育事业,遵守《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服从学校管理。

    ()应取得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或具备相应教师资格(应届毕业生:须有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或《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证书》、普通话二级乙等证书等)。

    ()具有所聘岗位规定的学历与专业知识。

    ()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和犯罪记录,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身心健康,无精神病史;

    ()符合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三、招聘程序

    ()报名

    1.报名方式:采用电子邮件报名的方式进行,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招聘单位的电子邮箱以及联系电话等详见《2023年开平市第二次招聘中小学临聘教师岗位表》(附件1)

    2.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96

    3.报名时须提供的证件、资料及有关要求

    (1)开平市教育系统临聘教师招聘报名表》(附件2),应聘人员必须在承诺栏中亲笔签名,提交可编辑的word版及pdf扫描版。

    (2)本人学习、工作简历和证明材料。证明材料主要包括:身份证、户口本(首页加本人页)、学历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或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或《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证书》等材料pdf扫描版。

    以上文件以电子邮件的形式汇总打包发到招聘单位电子邮箱,邮件主题及文件命名格式统一为“报考单位+报考岗位+姓名”。

    ()资格审核

    招聘单位对报名人员的应聘资格和相关材料进行资格审核,对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择优电话通知参加面试,未接到通知的视为资格审核未通过。

    应聘人员所提交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与本人提交的《开平市教育系统临聘教师招聘报名表》上填写的情况一致,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面试

    本次考试工作由各招聘单位组织实施。考试采取试讲方式进行,试讲内容由考生按照报考岗位学科自选,时间为10分钟,不提供PPT等电子教学平台。

    考生按招聘单位规定的时间、地点进行面试。不按规定时间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

    ()体检、考察与聘用

    1.体检

    体检工作由各招聘单位自行组织实施。体检程序、项目、纪律必须严格按照《广东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3年修订)规定执行。在体检过程中,如出现上述文件尚无明确规定的,可参考《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执行。应聘者须按时参加体检,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2.考察

    进入体检环节的应聘者需提交无犯罪记录证明(户籍地公安部门出具)进行政治审查。

    3.聘用

    体检和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人员。拟聘人员名单在聘用单位公示栏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且无异议的,招聘结果由市教育局认定后,办理拟聘人员聘用等手续。

    四、待遇

    临聘教师工资待遇分为基本工资、岗位工资和农村边远地区教师岗位津贴或特殊教育岗位津贴,按照社会保险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规定购买社会保险参保工作。

    五、联系方式

    单 位:开平市教育局

    地 址:开平市长沙街道东兴大道爱民路3

    政策咨询电话:0750-22110642289165

    监督投诉电话:0750-2279949


    附件:

    1.2023开平市教育系统第二次招聘临聘教师岗位表

    2.2023年开平市教育系统招聘临聘教师报名表



       开平市教育局

    202391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