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科工商务局 > 党务公开
开平市科工商务局开展节前走访慰问老同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30 16:10:06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在春节前向老同志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开平市科工商务局开展节前走访慰问老同志活动,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并衷心祝愿老同志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

走访过程中,带队领导班子们关切地询问老同志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与他们拉家常、话发展,并对老同志们为开平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可以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开平市相关工作。

老同志们对此表示感谢,并一致认为科工商务局今年自觉扛起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勇于攻坚克难,以强烈的政治担当、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抓好各项工作,为建设开平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作出了新的贡献。

慰问1_副本_副本.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