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科工商务局 > 业务管理
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
发布日期:2022-07-29 17:07:32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开平市科工商务局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为主题,开展了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四史”,走访慰问老党员等“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

  开平市科工商务局召开“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之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会议。会上,开平市科工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方根伦同志从新中国成立后我们党对社会主义的探索和实践,我们党作出进行改革开放的历史性决策、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三个方面和全体干部职工交流学习了社会主义发展史。

7、开平市科工商务局“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之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会议2.jpg7、开平市科工商务局“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之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会议1.jpg

  为让老党员、困难党员能在“七一”建党节前后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开平市科工商务局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走访过程中,开平市科工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觉能同志关切地询问老党员们的健康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与他们拉家常、话发展,并希望他们可以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开平市相关工作。

7、慰问4_副本.jpg7、慰问1_副本.jpg

7、慰问3_副本.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