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科工商务局 > 政务公开 > 单位动态
产业互补 合作共赢——鹤山—开平开展对接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02 10:37:15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江门关于“推动县域高质量发展”的工作部署,深化与鹤山在产业、园区、招商等方面的结对合作,12月29日,开平市科工商务局组织苍城镇及辖区内胶粘代表企业前往鹤山,参观隆基绿能项目现场,推动硅能源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对接合作,协同发展。

活动中,开平拜访团队实地参观了隆基绿能的生产车间,听取了隆基绿能集团相关负责人对项目整体规划和建设情况的介绍,双方企业就加快推进合作达成共识。

IMG_20231229_093506(1).jpg


拜访结束后,开平一行人前往址山镇人民政府进行座谈交流。双方表示开平与鹤山地缘相近,除了考虑硅能源产业链方面的合作外,两地在水暖卫浴五金产业方面也形成了高度融合的发展格局,可借助水暖卫浴产业配套基地(共性工厂)建设的契机,串联开平和鹤山两地水暖卫浴电镀企业,实现在产业配套方面形成资源共享。

1.jpg


接下来,开平将继续深化与鹤山结对合作,建立健全招商引资信息跟踪机制和重大招商项目全流程跟踪服务机制,组织开展联合招商活动,协助引荐相关企业和产业项目,深入对接洽谈,实现“点对点”项目对接,共同引进一批优质项目落户发展,全力推进对口合作走深走实。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