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科工商务局 > 政务公开 > 单位动态
开平市科工商务局举办2023年科技统计及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4-01-23 09:59:36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持续推进“科技引领”工程,进一步提升我市全社会研发投入水平和科技统计数据质量,按照《推动全市企业研发经费投入质效提升工作方案》,开平市科工商务局于2024年1月19日在翠山湖管委会举办了开平市科技统计培训及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培训会。市科工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饶恒同志出席会议,各镇(街)、管委会科技统计业务负责人和我市重点科技企业相关业务人员约12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江门市江源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邱会栋副总经理、江门市科技企业孵化协会施妙莲副秘书长、江源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曹敏总经理,先后围绕企业研发活动统计报表填报要点、高新技术企业统计报表填报要点、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解读和操作实务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授课。

  本次培训会贴近企业所需,具有较强的操作性和指导性,加强了对科技企业在报表填报和政策运用方面的指导和服务,帮助广大科技型企业更加正确理解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的内涵,熟悉政策申报流程,提升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惠企政策申请的积极性,切实把政策利好转化为推动企业创新发展的实际成效。

2024.01.19开平市科工商务局举办科技统计培训及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培训会新闻稿_1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