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科工商务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2022年度国际工业设计大赛获奖补贴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28 10:51:11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各镇(街道)、翠山湖管委会:

根据江门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集聚新时代人才建设人才强市的意见》(江府〔2019〕1 号)(以下简称“江府〔2019〕1号”)和开平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关于进步一集聚新时代人才建设人才强市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现结合我市实际,开展2021-2022年度国际工业工业设计大赛获奖补贴申报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申领对象及条件

江门市行政区域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社会组织或在江门就业创业的个人、江门院校在读学生,在2021年7月1日—2022年6月30日获得以下奖项:

1.获得德国 IF 设计奖(IF 设计金奖、IF 产品设计奖);

2.获得德国红点工业设计奖(红点至尊奖、红点之星奖、红点奖)。

同一件获奖作品只能申请一次奖励补贴。同一件获奖作品获得不同奖项的,按照就高不重复的原则发放或补齐奖励补贴。

二、申请方式

申请人可向市科工商务局提交江门市国际工业设计大赛奖补申请表及相关佐证资料。

三、申报资料要求

1.江门市工业设计大赛获奖补贴申请表;

2.以单位名义申请的提交依法注册的证明,以个人名义申请的提交个人身份证明;

3.获奖作品简介及获奖证书。

上述材料均要求一式四份(复印件并加盖公章),附原件用于现场受理核对,核对无误后退还。

四、受理流程

1.申报。请申请人(单位)于7月1日前向市科工商务局提出申请。如发现基本信息填写有误、申请材料不完整等情况,市科工商务局将一次性告知申请人(单位)。

2.审核。市科工商务局收集并联同市人才领导小组办公室进行初审,并将审核结果于7月4日前汇总报江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3.公示。江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对对有关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并在门户网站公示拟奖补的工业设计作品信息(5个工作日),公示内容包括:企业(个人)名称、获奖作品名称、获奖情况等。

特此通知

附件:1.江门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集聚新时代人才建设人才强市的意见》的通知

2.开平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关于进步一集聚新时代人才建设人才强市的实施意见》的通知

3.江门市国际工业设计大赛奖补申请指南

4.江门市国际工业设计大赛奖补申请表

开平市科工商务局       

2022年6月24日       

(联系人:冯伟胜 吴冰峰,联系方式:2321133)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