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民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民政局 > 单位动态 > 工作动态
“迎新春·暖心送”——开平市未成年人2024年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7 15:0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新春将至,为进一步做好关爱未成年人工作,营造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氛围,让其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及美好的新春祝福,2月4日,开平市民政局开展“‘迎新春·暖心送’开平市未成年人新春慰问活动”。本次活动为全市37名困境儿童送上春节慰问礼包,让未成年人真切感觉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15762075840116982640.jpg

  活动在全市分组同步进行,市民政局主要领导等带队到孤儿和困境未成年人家中进行新春慰问,慰问组通过与未成年人监护人的亲切交流,更好的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健康和学习情况,同时鼓励他们要养成健康的行为习惯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找回自信,学会坚强,有正确的价值取向,健康成长。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受助未成年人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送上了精神上的鼓励,希望通过关爱和陪伴,给予孩子们心灵上的慰藉和温暖,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关爱未成年人的浓厚氛围。

245549687729098369.jpg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