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民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民政局 > 单位动态 > 工作动态
深化边界协作,推动平安边界建设
发布日期:2024-03-01 17:4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行政区域界线管理条例》,创建平安边界,维护边界地区长期和谐稳定,2月27日,开平市民政局联合台山市民政局以及界线毗邻的镇级人民政府有关负责同志,现场组织开展损坏界桩的补立工作。双方工作人员现场按照原有行政区域界线协议书中内容勘定界桩位置后,再由施工方完成施工。在工作现场,本次界桩补立工作得到了双方的认可。压缩图.jpg

  以此次界桩补立为契机,在场各方人员就平安边界建设工作进行经验交流,强调了各方要不断加强沟通协作,共同创新共管共建机制。此次行动确保了界桩完好无损,有效推进平安边界建设,维护了行政区域界线相邻地区和谐稳定。

  接下来,市民政局会进一步加强界线管理的联合行政执法检查,不定期地开展界线联合检查和抽查工作,确保界线走向位置清晰和界桩完好无损,及时相互通报界线管理信息和情况,充分调动群众积极参与平安边界共建、维护边界地区稳定的积极性。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