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民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民政局 > 单位动态 > 通知公告
开平市慈善会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2022-06-22 18:0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因工作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开平市慈善会现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

招聘人数: 1名

二、报名资格条件

1、遵守法律法规,热爱祖国和人民;

2、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热爱慈善事业;

3、年龄35周岁(含)以下,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或以上文化程度,专业不限;

4、工作责任心强,有较好文字写作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注:以下人员不得报名:(1)与本单位担任副科级以上职务的工作人员有直系血亲或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及近姻亲关系的;(2)因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被开除公职的;(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5)在各级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违规行为的;(6)法律法规规定不宜聘用的其他情形。

三、报名时间和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6月29日。

2、报名方式及提交资料: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填写《开平市慈善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连同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学历学位证书等资料的扫描件发送至电子邮箱 kpsmzj@jiangmen.gov.cn ,考生应及时致电用人单位确认报考是否成功。

四、考试方式、时间和地点安排

合同制工作人员招聘实行竞争性选拔考试,考试方式、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

体检工作参照开平市招录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负。

六、考察

用人单位须对通过考试且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进行考察,重点考察应聘者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工作或学习表现等情况,以及应聘资格条件的真实性。考察不合格的,不予聘用,可依次递补人选。

七、公示和聘用

考察合格后,将拟聘用人员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办理聘用手续。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再签订劳动合同。受聘人员管理及工资福利待遇按开平市慈善会合同制工作人员的有关规定执行。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梁小姐; 联系电话:2212018




开平市慈善会

2022年6月22日


附件:开平市慈善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考试报名表.doc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