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农业农村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农业农村局 > 党务公开 > 党务公开
凝心聚力,打气鼓劲:开平市领导张伟业副市长开年慰问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2022-02-08 17:1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2月8日,新春伊始,开平市领导张伟业副市长、市府办梁国少副主任慰问市农业农村局并致以新春祝福,同时召开座谈会,农业农村局全体党组成员参加。

座谈会上,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邝潮基同志向张伟业副市长介绍了现行的规章制度和全局工作任务,并汇报了2022年重点项目基本情况和实施进度,同时报告了目前“三农”工作所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

张伟业副市长在听取汇报后,对农业农村局目前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农业农村局2022年的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一是要提前谋划好2022年的重点工作,持续推动四大特色优势农业产业、种业长廊等重点项目的进展;二是要对于目前的工作任务化、清单化,明确具体工作目标;三是要适应新形势,及时转变工作方式方法;四是要多沟通、多汇报、多请示,积极争取上级资金支持项目实施。在2022年的工作中再接再厉,持续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积极发展农业优势产业,努力提升农民收入,让我市“三农”工作再上新台阶!


照片1.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