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农业农村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农业农村局 > 党务公开 > 党务公开
十四届市委第二轮第二巡察组巡察开平市农业农村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3-10 18:0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JPG


根据开平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2年3月9日,十四届市委第二轮第二巡察组巡察开平市农业农村局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王朝银主持召开与开平市农业农村局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邝潮基的见面沟通会。在动员会上,巡察组组长王朝银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并就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开平市农业农村局党组织书记邝潮基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王朝银指出,召开动员会的目的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提出要求,确保此次巡察工作有序推进,取得让市委和广大干部群众满意的实效,并对巡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准确把握巡察的定位和要求。二是准确把握巡察的监督重点,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巡察。三是密切配合、同频共振,高质量完成本轮巡察任务。

邝潮基表示,农业农村局党组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将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确保市委巡察组在市农业农村局的巡察工作顺利进行,取得预期效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市委巡察工作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工作部署上来;二是全力做好保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有序开展;三是强化纪律意识,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四是注重成果转化,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据悉,市委第二巡察组将在开平市农业农村局工作约3个月。巡察期间(3月上旬-6月上旬),设专门联系电话:19928982062,电子邮箱:kpswxcz02@jiangmen.gov.cn,并在开平市1960信箱 (邮编:529300)设置了联系信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30—17:30。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广东省委巡视工作实施办法》规定,十四届市委第二轮第二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开平市农业农村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等方面问题,深入检查党委(党组)履行职责使命情况,以及领导干部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开平市农业农村局和有关部门处理。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