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农业农村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农业农村局 > 党务公开 > 党务公开
开平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局系统党员干部教育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4-11 15:5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局系统党员干部思想教育,切实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年轻干部综合素质,4月8日,开平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局系统党员干部教育培训会,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局系统35岁以下年轻干部共40多人参与本次会议。


图片1.JPG


会上,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司徒重诗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12月28日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文章《坚决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会上强调,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牢牢把住粮食安全主动权,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落地见效,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全面领导。


照片2.JPG


随后,局年轻干部黎宇航同志主持题为“仰望星空 脚踏实地”道德讲堂,通过“省自身”“学模范”“唱歌曲”“诵经典”“敬道德”五个环节,让大家品悟道德的力量,唱响道德主旋律。


照片3.JPG


最后,由局机关支部委员、团支部书记梁嘉威同志给各位年轻干部进行公务礼仪培训,对会议、接待、乘车、电话四个方面的礼仪进行讲解,提高年轻干部礼仪知识和意识,并能够灵活运用于现实工作和生活中。


照片4.JPG


本次培训会三项议程结束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邝潮基同志作出点评并提出要求,各位党员干部会后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先进模范,认真领悟公务礼仪规范,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新时代三农干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农业农村力量。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