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农业农村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农业农村局 > 党务公开 > 党务公开
真抓实干促发展 坚定信念勇担当——开平市农业农村局积极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日期:2022-09-30 15:0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推动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9月21日,开平市农业农村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局党组书记、市委农办主任、市乡村振兴局局长邝潮基出席并主持会议,农业农村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上,中心组深入学习了第8个专题《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真抓实干做好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的战略思想。会议要求,各党员干部要主动作为,发扬脱贫攻坚精神,以钉钉子精神推进“三农”工作,落实工作职责,以党的科学理论为指导,坚定信心、埋头苦干,推动“三农”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真抓实干把乡村振兴战略向前推进。


IMG_0024.JPG


9月28日,开平市农业农村局开展了年轻干部素质培训会。会上,党组成员、市委农办专职副主任、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司徒重诗带领局机关年轻干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对《反腐败斗争首先要从政治上看》这一专题进行了领学,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会议要求,青年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深刻把握其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农业农村工作的动力,推动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