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农业农村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农业农村局 > 党务公开 > 党务公开
开平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江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16 17:2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研究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部署近期重点工作,11月15日,开平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江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局党组成员、各股室和事业单位负责人参与本次会议。


IMG_0006.JPG


会上,司徒重诗同志传达了江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强调全局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侨都。

会上,梁贵想同志传达了各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指出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任务,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随后,会议对近期重点工作、项目推进情况进行通报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积极推动、紧抓不懈,严格根据要求加快推进相关工作落实。二是做好沟通衔接,积极争取上级支持。三是保持态势,做好后半篇文章,推动全年“三农”工作稳中有进。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