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农业农村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农业农村局 > 党务公开 > 党务公开
开平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24-02-29 08:5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2024年2月27日上午,开平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司徒重诗同志主持,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出席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党的建设、党风廉政、意识形态、组织发展、日常工作等内容依次进行述职,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效,直面存在的问题,并深刻剖析其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制定新一年的工作计划。


clipbord_1709168435746.png


在听取各书记的述职汇报之后,除党支部书记外其他会人员对5位书记进行评议打分。

为更好地发挥我局党建引领,推动三农工作落地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司徒重诗同志提出四点意见: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党务能力。二要创新工作方法,活化党建载体。三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落实“两个责任”。四要提升党建引领作用,助推农业农村工作落地落实。


clipbord_1709168441903.pn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