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农业农村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农业农村局 > 农业动态 > 农业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联合市人社局举办2023年度农业系列职称政策及申报业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4-01-19 16:0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培育农村人才、实用型人才,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提供人才保障,进一步推动人才队伍建设,带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和组织振兴,2024年1月18日,市农业农村局联合市人社局举办“2023年度农业系列职称政策及申报业务培训班”,共组织我市农业相关企业、事业单位代表和意向申报农业系列职称的专业技术人才47人参加。培训包括三个环节,一是就农业系列职称政策及申报进行讲解;二是就乡村工匠职称申报工作进行讲解;三是由市农业农村局王秀枝副局长做总结讲话,重点强调职称申报的必要性和重要性,鼓励更多符合条件的人员积极申报,为我市农业农村发展贡献力量。


clipbord_1705651190146.png


通过本次培训,加大了宣传鼓舞力度,让更多人了解职称是什么、申报职称有什么用处、申报职称要提交什么材料、职称评审流程等等,促进更多符合条件的人员来申报职称,进一步壮大我市农村人才队伍,为我市乡村振兴提供人才保障。


clipbord_1705651202000.pn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