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农业农村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农业农村局 > 农业动态 > 农业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联合市食药安办开展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模拟验收和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24-01-25 15:0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江门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为扎实做好迎接国家验收准备,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食品安全监管水平,2024年1月22日-1月23日,市农业农村局联合市食药安办开展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专项工作,一是开展模拟验收,参照验收细则开展现场检查工作,二是重点围绕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标准要求,开展农业业务培训。


图片1.png


本次模拟验收工作邀请了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专家,严格参照《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评价细则(2023版)》,分别前往开平市春浩肉类联合加工厂有限公司、广东健芝缘保健食品有限公司、广东联一水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对屠宰企业、种植企业、水产企业三大农业业态的台账资料、现场环境进行严格检查,进一步督促企业提高认识、认真准备。


图片2.png


同时,联合举办一期开平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屠宰、种植、养殖业态提升工作培训班,共组织各业务股室工作人员、镇级监管人员和企业业态单位代表39人参加。重点讲解了创城验收流程、农业业态主体创建指标等内容,并现场派发宣传海报、台账本,指导做好台账记录,进一步推进我市创城工作落实到位,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