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农业农村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农业农村局 > 农业动态 > 农业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春节前沼气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4-02-07 09:2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农业农村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加强农村沼气安全生产管理和风险隐患防控,严防沼气安全事故发生。日前,市农业农村局王秀枝副局长带队,前往苍城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大广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平分公司、开平温氏农牧有限公司联和种鸭场等沼气设施企业,实地走访查看了厂内的沼气工程,重点对沼气设施的运行管理、日常维护、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等内容进行检查。同时在检查过程中进行沼气安全知识宣传培训,指导业主单位规范操作,提高安全生产防范意识,切实排查消除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检查,切实增强了企业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下一步,市农业农村部门将常态化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坚决筑牢安全防线。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