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农业农村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农业农村局 > 农业动态 > 要闻速递
关于涉嫌非法捕捞“三无”船舶的处理公告
发布日期:2023-05-23 11:2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2023年5月17日上午,开平市农业农村局开展禁渔期日常巡河,在潭江百合镇石安村附近水域查扣涉嫌非法捕捞“三无”船舶1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国务院对清理、取缔“三无”船舶通告的批复》(国函〔1994〕111号)等法律法规和文件精神,现公告如下:

一、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7个自然日内,涉及被扣押“三无”船舶所有人或实际经营人持有效证明到开平市农业农村局执法二股依法接受调查。

二、规定期限内未提出申辩的,一律视为无主船只,按涉渔“三无”船舶依法予以没收拆解。

特此公告。

地址:广东开平市沿江西路40号渔政码头



开平市农业农村局

2023年5月23日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