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农业农村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农业农村局 > 农业动态 > 要闻速递
紧抓青年干部培养 助力“三农”人才振兴
发布日期:2024-01-30 15:5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做好2024年团支部工作规划,加强我局青年干部学习交流,2024年1月29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4年团支部开年工作会议暨青年干部交流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郁长青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党组成员杨国威、团支部书记梁嘉威以及20多名青年干部参加会议。


clipbord_1706600941351.png


会上,为了让青年干部深入了解开平、体悟“三农”工作,郁长青局长畅谈开平近三十年发展历程以及当前乡村振兴工作形势,从“善良”“自信”“担当”三方面教导青年干部如何提升自我、行稳致远;梁嘉威书记作2023年团支部总结和2024年工作展望。各青年干部就“三农”工作、团建活动、青年干部培养、日常兴趣爱好等多方面交流,为2024年青年干部培养和“三农”业务提升提出意见和建议。


clipbord_1706600949607.png


扬帆启新程,接下来,市农业农村局将不断加强青年干部培养,鼓足“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淬炼“千锤万凿出深山”的本领,以鲜明导向充分调动和激发广大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推进全局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支撑和有力保证。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