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农业农村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农业农村局 > 农业动态 > 要闻速递
开平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基层农技人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4-01-30 16:0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农技推广体系改革建设,提升农技推广服务效能,加强培育农村人才、实用型人才,2024年1月22日-27日,开平市农业农村局举办为期6天的基层农技人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共组织我市在编在岗农技人员39人参加。


clipbord_1706601980805.png


本次培训班采用集中面授、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理论课程包括《病虫害绿色防控》《农产品质量安全》等,并学习农技推广信息平台的主要功能主要功能及应用途径,持续普及中国农技推广信息服务平台使用。同时,组织学员前往农业龙头企业、郴州市农业科学研究所等农业基地进行现场教学,充分将理论、实训、案例讲解相结合。


clipbord_1706601988539.png


通过本次培训,组织我市基层农技人员进行农业技术知识更新,促进提升农技推广队伍能力素质,强化基层农技人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推动我市农业技术推广服务工作提质增效。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