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农业农村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农业农村局 > 农业动态 > 要闻速递
开平市农业农村局开展春节前系列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5 16:5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关爱困难群众,做好巩固脱贫、防止返贫致贫动态监测各项工作,营造和谐、美好的生活氛围,在春节来临之际,开平市农业农村局开展春节前系列慰问活动,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并向他们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2月1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人员积极参加“2024年民政暖流——开平志愿者、青年企业家青春情暖服务月”活动,联合金鸡镇政府入户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推动做好特殊困难群众的关爱帮扶工作。


1.jpg


2月4日,局党组书记、局长郁长青同志到赤水镇开展2024年春节前慰问防止返贫监测户工作,通过座谈会形式详细了解监测户生活状况和困难诉求,向监测对象致以诚挚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同时鼓励困难群众要坚定信心,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2.jpg


2月5日,市农业农村局联合梁金山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社区困难群众送上米和油,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让他们时时处处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3.jpg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接下来,开平市农业农村局将紧盯群众“急难愁盼”,解决民生重点难点,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完善送温暖工作体系,建立常态化帮扶服务新格局,确保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稳步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