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农业农村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农业农村局 > 农业动态 > 要闻速递
开平市农业农村局举办2024年农产品质量安全基层检测员、协管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4-03-25 16:3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保障水平,推进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和基层“最初一公里”有效监管责任,2024年3月22日,市农业农村局于市农机市场举办2024年农产品质量安全基层检测员、协管员培训班,共组织镇级监管员、村级协管员125人参加。培训共包括两个环节,一是由市农业农村局王秀枝副局长做开班讲话,要求镇级监管员、村级协管员明确在协助执法、农产品抽样、隐患排查、信息报告、宣传引导等方面的职责,强调农产品抽样工作必须实事求是、按照有关规定开展、不得弄虚作假;二是对农产品质量安全智慧监管平台操作及水产品重点治理品种建档立卡、农残检测等进行培训讲解。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落实基层镇级监管员、村级协管员责任,明确网格的职能与定位,促进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相关技术技能水平,形成由县域到镇到村再到生产主体的完整、精细、清晰的管理网络,确保我市网格化管理落实落地,充分发挥作用,夯实源头监管。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