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信息发布 > 本地新闻
    百校联百县——开平市到江门职业技术学院参加校园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3-12-19 17:3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百校联百县助力“百千万工程”行动,推进校县结对,合作共建工作,12月13日开平市人社局党组书记谭健勇带队,组织开平市重点企业前往江门职业技术学院参加校园招聘会。

    1219-1.png

    1219-2.png

    本次招聘会充分发挥学校办学特色及优势,对接开平企业发展需要,更好地实现了校企双向奔赴、校地双赢。招聘会共邀请了广东嘉士利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开平依利安达电子有限公司、开平市信迪印染有限公司等21家重点用工企业进校揽才,提供就业岗位共195个次,面向江门职业技术学院模具设计与制造、机电一体化技术、数字化染整技术等省级重点专业和省级品牌专业,吸引了近1000人次的学生参加。

    1219-3.png

    招聘现场学生求职热情高涨,前来开平企业招聘摊位应聘的学生络绎不绝,学生们主动与企业工作人员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企业情况、岗位职责、福利待遇和发展前景等信息。本次招聘会,开平企业共收到了超110份学生简历,实现了供需精准对接。

    1219-4.png

    下一步,开平市人社局将继续深入开展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结合高校的特色专业、师资及科研力量等支持开展技术培训、创新创业、实习锻炼等活动,努力实现县校双赢。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