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信息发布 > 本地新闻
    扩大职称政策宣传 助推产业工程师成长
    发布日期:2023-12-29 18:2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扩大职称评审政策宣传覆盖面,激发技术人才申报职称评审积极性,进一步满足开平市企业工程技术人员学习了解职称政策需求,开平市人社局于2023年12月26日举办2023年度开平市产业工程师职称政策及申报业务培训班,超过30个企业代表参加本次培训班。

    开平市人社局工作人员就职称制度改革情况、现行职称政策及激励补贴、申报注意事项及疑难问题等方面进行讲解,为我市工程技术人才梳理和解释了“什么是职称”“为什么申报职称”“如何申报职称”等重点问题。本次培训还重点介绍了打通高技能人才与工程技术人才职业发展通道有关政策,鼓励符合条件的技能人才申报职称评审。

    1229-1.png

    1229-2.png

    下一步,开平市人社局将围绕企业及人才对职称申报的需求,加强职称政策宣讲,细化优化职称评审服务,激励我市产业工程师队伍不断提高综合素质。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