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信息发布 > 本地新闻
    托举就业梦·“营”在起跑线——2024年开平市“大学生职业指导”就业训练营
    发布日期:2024-02-08 16:3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帮助大学生准确把握就业形势,科学制定就业目标,提升自身能力与工作岗位要求的匹配度,促进高质量就业,开平市人社局联合团市委举办2024年“大学生职业指导”就业训练营。本次训练营旨在加深开平籍大学生对开平的了解,搭建企业与大学生间的沟通桥梁,力促大学生返开留开就业,为开平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0208-1.png

    2024年开平市“大学生职业指导”就业训练营

    活动现场,开平市人社局工作人员向大学生们详细介绍了开平的就业环境,分析当下就业形势,帮助在场的大学生调适就业心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并讲解了针对大学生就业创业等的相关补贴政策以及提供的就业创业服务,为大学生提振就业信心、坚定就业决心。

    0208-2.png

    0208-3.png

    开平市人社局工作人员介绍政策

    结合开平市重点产业发展,本次训练营还组织生物医学、市场营销、临床医学等专业的大学生到生物医药产业重点企业开平牵牛生化制药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公司人事经理余先生进行了宣讲,分享生物医药行业的发展方向和就业前景,分析当前行业的就业趋势,帮助大学生拓展视野、开拓创新思维,鼓励多样化就业选择。

    0208-4.png

    开平牵牛生化制药有限公司宣讲会

    本次训练营气氛热烈,参训大学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极大增进了大学生们返乡施展抱负的热情。接下来,开平市人社局将持续重点做好大学生就业服务攻坚行动工作,实施更加精准、优质的就业服务,营造良好的就业创业氛围,力促大学生回开好就业、就好业。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