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信息发布 > 本地新闻
    开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05 17:0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改革攻坚年”工作要求和市委主要领导指示批示精神,推动人社领域行风建设走深走实,筑牢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3月4日开平市人社局组织召开了作风建设工作会议,部署动员全体干部开展行风建设专项行动。开平市人社局全体班子成员、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0305-1.png

    会上,局机关纪委书记李伟斌通报了近期在服务窗口发生的典型案例。随后,局长梁俏筠对行风建设专项行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并提出了要求。要求全局把握“提高工作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夯实工作责任,加强宣传引导”四个工作要求,聚焦人社领域的公共服务事项,全面梳理服务事项;加强培训指导,进一步明确工作指引、优化办事流程;深入调研了解经办过程中的堵点痛点,建立问题台账;严格督导考核,不断加强事中事后监管。

    0305-2.png

    党组书记谭健勇指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必须驰而不息强化作风建设,坚持质效并重提升公共服务效能,以行风建设成效展现“人社工作为人民”的使命担当,要重点做好以下三点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站稳人民立场;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局上下要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三是要提升服务水平,深化人社服务的改革攻坚,着力治痛点、疏堵点,正行风、树新风。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