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信息发布 > 本地新闻
    强信心·开新局丨开平市人社局开展企业走访:靠前服务、问需解忧,共谋发展
    发布日期:2024-03-15 10:10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以高质量发展为牵引,开平市人社局局长梁俏筠带队走访慰问我市部分企业和人才。

    0315-1.png

    走访队伍分别到广东高美空调设备有限公司、开平依利安达电子第三有限公司、开平预发卫浴有限公司、广东建邦兴业集团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人才队伍现状和预期发展目标,听取了企业对人社服务的个性化诉求。梁俏筠鼓励企业创造更多的平台和机会吸引更多人才,积极运用新技术、新设备、新材料、新工艺,“以新提质”,坚定企业发展信心,不断增强高质量发展“硬实力”。

    同时,走访队伍向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负责人了解目前科研工作站运作管理情况以及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与博士博士后人才、企业技能人才面对面交流在开工作发展情况与诉求期盼。梁俏筠表示,市人社局将继续优化实施省、市重大人才工程,与企业同奋斗,促进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视人才为珍宝,真心爱才、悉心育才、倾心引才、精心用才,持续提升人才服务质效、释放人才政策红利、营造人才发展生态,让人才在开在岗安心研究探索创新,以高质量人社服务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同频共振、同向发力。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