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信息发布 > 本地新闻
    开平市人社局开展“我为侨乡添新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4 10:17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贯彻落实“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和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党建引领绿美开平工作,大力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3月12日下午,开平市人社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三埠街道南山村开展“我为侨乡添新绿”主题党日活动。

    0314-1.png

    “植”此青绿,点滴显关爱,全局共20多位党员参加了植树活动。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分工协作、干劲十足,挥锹铲土、扶苗培土、浇水定根,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为乡村道路增添一抹靓丽的新绿。

    0314-2.png

    0314-3.png

    0314-4.png

    本次活动以植树为契机,既深化党员干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又将雷锋精神融入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接下来,开平市人社局将坚持以党建为引领,践行绿色环保生态理念,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建设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的美丽开平贡献人社力量。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