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信息发布 > 公告公示
    关于《工伤认定举证通知书》送达公告
    发布日期:2023-11-07 10:1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关于《工伤认定举证通知书》

    送达公告

    湖南汇诚建筑设备租赁有限公司:

    本局依法受理陈玉涛之父陈迪红提出陈玉涛工伤认定增加部位申请一案。因我局无法联系你单位,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向你单位公告送达《工伤认定举证通知书》(江开人社增字 〔2023〕建B344号)。自公告之日起经过三十日,即视为送达。

    特此公告。

    开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1月7日



    开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工伤认定举证通知书

    江开人社增字〔2023〕建B344号

    湖南汇诚建筑设备租赁有限公司:

    陈迪红(陈玉涛之父)于2023年5月17日向我局提交陈玉涛(公民身份号码:5120212**********)的工伤认定申请,本局于2023年7月28日作出《工伤认定决定书》(江开人社工认〔2023〕建B344号),依法认定陈玉涛于2023年4月12日13时10分左右所受的1、腰椎骨折L5;2、右肱骨骨折;3、右桡神经损害;4、右侧耻骨骨折;5、血尿;6、腰椎横突骨折(L2、L3);7、蛛网膜下腔出血;8、头皮血肿;9、双肺挫伤;10、双侧耻骨联合骨折;11、骶骨骨折并脱位为工伤。

    陈迪红(陈玉涛之父)于2023年10月23日向我局提交陈玉涛的工伤认定增加部位申请,申请增加“1、右桡骨骨折;2、右肾下极裂伤并包膜下血肿;3、腹腔积血;4、胸骨骨折;5、肝功能不全;6、高尿酸血症;7、中度贫血;8、高脂血症;9、创伤后急性失血性休克;10、血尿”为工伤部位。根据其提交的资料显示:2023年4月12日至2023年8月5日陈玉涛在开平中心医院住院治疗。2023年8月5日陈玉涛出院时被开平中心医院诊断为“1、腰部脊髓损伤;2、左肱骨干骨折;3、右侧在上臂水平的桡神经损伤;4、创伤性蛛网膜下腔出血;5、多发性腰椎骨折(L1-L5);6、胸椎多处骨折(T11.T12);7、右桡骨骨折;8、顶部头皮血肿;9、双耻骨分支骨折;10、耻骨联合骨折;11、骶骨骨折;12、尾骨骨折;13、创伤性硬脑膜下积液;14、双肺挫伤;15、右侧创伤性胸腔积液;16、右肾下极裂伤并包膜下血肿;17、腹腔积血;18、胸骨骨折;19、肝功能不全;20、高尿酸血症;21、中度贫血;22、高脂血症;23、创伤后急性失血性休克;24、血尿”。

    根据《广东省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等的规定,如你单位不认为陈玉涛的“1、右桡骨骨折;2、右肾下极裂伤并包膜下血肿;3、腹腔积血;4、胸骨骨折;5、肝功能不全;6、高尿酸血症;7、中度贫血;8、高脂血症;9、创伤后急性失血性休克;10、血尿”受伤属于工伤,应当自收到本通知书之日起十日内,向我局提供不认为属于工伤的有关书面证据等材料。

    如用人单位逾期未能提供举证的,本局将根据《工伤认定办法》第十七条有关规定,依法作出增加工伤部位认定决定。

    联系地址:开平市曙光东路168号开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社会保险股

    联系电话:0750-2213656、2257301


    开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0月25日

    注:本通知书一式两份,均具同等法律效力。本局存一份,送用人单位一份。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