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信息发布 > 公告公示
    2023年10月开平市市直机关单位公开招考政府雇员拟雇用人员公示
    发布日期:2023-11-29 11:1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2023年10月开平市市直机关单位公开招考

    政府雇员拟雇用人员公示


    根据《开平市政府雇员管理试行办法》(开府办〔2012〕15号)和《关于<开平市政府雇员管理试行办法>的实施意见》(开人社〔2013〕96号)规定,2023年10月开平市市直机关单位公开招考政府雇员考试中,经考试、体检和考察等程序,吴谦和同志考试成绩的名次、体检及考察结果均符合雇用条件,拟同意雇用,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间,如对拟雇用人员名单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我们反映并注明联系方式(无联系方式的恕不受理)。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应签署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

    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雇用的,按程序办理雇用手续。

    公示时间:自发布之日起7天

    联系(传真)电话:0750--2257303

    通讯地址:开平市长沙曙光东路168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

    邮政编码:529300


    开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1月29日  



    2023年10月开平市市直机关单位公开招考政府雇员拟雇用人员公示.doc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