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信息发布 > 监察仲裁公告
    劳动保障监察通知用人单位法定代表人接受调查或者配合处理欠薪案件公告
    发布日期:2024-03-22 17:1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开人社监字〔2024〕第011-02号

    欠薪用人单位名称:深圳市建艺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经营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保街道福保社区槟榔道8号建艺集团六层

    法定代表人:张有文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3001922545226

            涉嫌欠薪基本情况: 2024年2月22日接到谢海峰、许炎荣、梁嘉利等7人反映:深圳市建艺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拖欠赤坎古镇亲子酒店项目施工人员谢海峰、许炎荣、梁嘉利等7人在2022年8月至2023年1月期间劳动报酬,该单位的行为涉嫌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第三十条、《广东省工资支付条例》第十条规定。

           依照《广东省劳动保障监察条例》第四十一条规定,现公告通知法定代表人张有文于收到该文书起三个工作日内到我局接受调查并配合处理。

    本次公告后,如果你逾期仍不接受调查或者配合处理的,将按照《广东工资支付条例》以逃匿方式拖欠工资的有关规定处理。同时,将按照《广东省劳动保障监察条例》第五十一条规定处以一万元以上五万元以下罚款;引发严重影响公共秩序事件的,由公安机关依法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联系地址:开平市三埠街道办事处曙光东路168号

         联系电话:0750-2257311、0750-2213982



    开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3月22日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