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务网 > 党务公开
市场监管局机关全体党员踊跃捐款助战“疫”
发布日期:2020-03-20 11:4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市场监管局迅速响应市委组织部号召,组织机关党员踊跃捐款,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和爱心。活动中,局领导班子以身作则,带头捐款;广大党员纷纷慷慨解囊,为抗疫出力;老党员也力所能及地捐款,展现出共产党人的崇高境界和高尚情怀。2天内,局机关党委6个在职党支部、2个退休党支部,一百多名党员踊跃参与,共捐款13652元。

       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同步并进的时期,市局全体党员恪尽职守、乐于奉献,充分展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加快复工复产作出市场监管人的积极贡献。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