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务网 > 党务公开
市场监管局召开纪律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09-14 08:5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辅导2.jpg

9月11日,开平市市场监管局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会议由谢小君副局长主持,传达了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相关要求。该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及基层所正副所长共14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驻该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谢军作警示教育宣讲。他以严守政治纪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主题,从筑牢防线,深刻认识严守政治纪律的重要性;以案示警,警惕违反政治纪律的几种突出表现;严守政治纪律、守好初心担好使命等三方面出发,强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性,并结合近两年违反政治纪律的违法案件,深入剖析、以案说纪,提醒大家时刻绷紧政治纪律这根弦,严守纪律底线、筑牢纪律防线。

随后,该局党组书记、局长甄雪英带领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从《处分法》出台的重大意义、法律地位及与其他法规的关系、部分焦点内容解读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专题辅导。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自戴“紧箍咒”,自设“高压线”,防踏“地雷区”,加强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从政、坚持道德操守,凝聚成一支安全稳定、干净担当的市场监管队伍。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