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务网 > 党务公开
市场监管局举办“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祭英烈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2 16:3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英烈1.jpg

英烈2.jpg

博物馆.jpg


4月2日,开平市市场监管局把党史学习教育课堂搬到金山公园烈士陵园内,带领大家缅怀先烈、学习党史,从而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

活动中,党员干部在烈士陵园广场上整齐列队,庄严肃立。祭奠仪式在主持人庄重的宣布下开始,全体人员面向烈士英雄纪念碑默哀,对长眠于此的革命先烈致以无尽哀思和深切缅怀。随后,全体人员怀着无比敬畏之心,排着整齐的队伍,围着烈士墓碑绕行一圈,并将手中的鲜花献给烈士。

祭奠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到市博物馆重温革命历史,近距离感受了革命先辈忘我奉献、视死如归的大无畏精神,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从先烈的英勇事迹和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实际行动,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